关于做好2021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381

校内各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党报党刊发行文件和会议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21年度全校党报党刊征订工作要求与安排通知如下: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做好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党报党刊是宣传党的主张、武装党员干部的重要载体,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做好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重要意义。

  二、公费订阅党报党刊安排

  2021年党报党刊发行的重点是:《人民日报》、《求是》、《光明日报》、《新华每日电讯》、《经济日报》、《湖北日报》、《黄冈日报》。另外,湖北省委高校工委强调了《中国教育报》的征订工作(报刊价格表见附表1)。

  1.由党委宣传部给每位在职正高职称教职工公费订阅1份《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或《黄冈日报》,订阅何种由个人自选(三选一),各单位集中报送党委宣传部统一办理(附表2)。

  2. 由党委宣传部给南、北两个校区报栏订阅《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新华每日电讯》、《经济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湖北日报》、《黄冈日报》、《参考消息》各1份,由党委宣传部统一办理。

  3.由党委组织部给27个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党费订阅《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教育报》、《湖北日报》、《黄冈日报》、《求是》各一份,由党委宣传部统一办理。

  4.由党委组织部给27个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党费订阅《党建研究》、《中办通讯》各1份,给每个党支部订阅《党员生活》1份,由党委组织部统一办理。

  5.由党委宣传部给27个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公费订阅1份《楚天都市报》和《鄂东晚报》,由党委宣传部统一办理。

  6.为了便于统计,校内各单位、广大教师、党员干部个人可自费订阅党报党刊,一并汇总至本单位统计表(附表3),并按要求提交党委宣传部。

  三、专业报刊及其它报刊订阅

  各单位专业报刊、个人自费订阅的非党报党刊的报刊,请直接与收发室联系办理或到邮政局办理订阅手续。

  四、时间和要求

  请各单位依照上述安排,做好2021年度党报党刊订阅工作,并于2020年12月10日上午11:30前填好本通知的附表2和3(请在校园网主页通知栏下载),将纸质表格签字、盖章交党委宣传部叶若兰,Excel表格发至宣传部邮箱xuanchuan@hgnu.edu.cn,联系电话:8833509。纸质表格和电子表格缺一不可。

       附件:附件表格.xls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