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勤春早谋开局,力争佳绩庆百年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227

 

本网讯 1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防汛抗旱指挥部政委王立兵在厚德楼607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和通知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人勤春早谋开局,力争佳绩庆百年。党委副书记、校长、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陈向军等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全方位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领导要带队;做好校园和家属区安保工作,加大巡查力度;完善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预案,及时上报与处置;严格执行寒假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组织教师寒假期间做好国家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

会议要求,要人勤春早谋开局,力争佳绩庆百年,全校上下做到“五早”:一是早学习,做好思想准备。各单位要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党委全会、教代会精神,切切实实让每一个教职工都理解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是早防控,确保校园安全。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通知和文件精神,要传达到每一个教职工和学生;校园安全“七防”要落实到位,做好校园安全大检查和安全巡查。三是早部署,确保任务到人。分管校领导要督促分管、联系的单位在近期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迅速把2021年工作任务予以分解,迅速部署下去。四是早上手,确保工作启动。外聘专家要早联系,申硕工作要不放手,人才引进、教学准备、项目申报、重大奖项要早上手。五是早提醒,确保廉洁过节。通过典型案例等方式加强教育引导,敲响警钟,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过一个祥和、廉洁、喜庆的春节。

会议认为,做到了上述“五早”,学校的各项工作就会有一个更好的开局,黄师的春天也一定会来得更早。

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审核人:余艳军

(文:叶若兰 图:邱政  责编:黄师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