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年度中层单位系列考核交流汇报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194

学校举行2020年度中层单位系列考核交流汇报会



本网讯 1月11日,学校在厚德楼学术交流中心举行2020年度中层单位党建工作、目标管理系列考核交流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基家,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锦,副校长马志斌,党委常委汪晓凌,党委常委王锋出席会议。王基家主持会议。

王基家对学校开展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汇报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强调,同时要求全校各基层党组织继续坚持以党建引领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23位基层党组织书记聚焦疫情防控、防汛抗洪、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等年度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分别进行了汇报和交流,集中展现了扎实抓好基层党建与积极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的亮点与特色。

18个教学学院、27个机关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就2020年度目标管理任务完成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汇报结束后,出席会议的校领导、机关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教学学院评审团对27个机关及直属单位进行了目标管理考核评分。



校党委委员、教学学院评审团人员、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审核人:王朝晖 邱浩

(文:发展规划处 党委组织部  图:张红斌 责编:邱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