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站信息整体更新的通知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4-15浏览次数:534

校内各单位:

为更好地服务学校决胜申硕攻坚战,通过网站充分展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现状,展现良好形象,提升影响力和知名度,现就校内各单位二级网站信息整体更新通知如下:

1本次信息更新包括校内各单位二级网站,含各专题网站。

2各单位要把本单位网站中的所有信息、所有数据、所有平台予以更新,包括单位概况、机构设置、队伍现状、特色亮点等内容;新建立的机构要新建网站,通过最新成果、最新数据来体现出工作特色和亮点。

3鼓励各单位创新宣传载体与内容,全方位、多形式展示本单位风采。

4各单位要加强网络信息发布的审核,并安排专人管理。本次更新的各项办学数据须报申硕办审核并备案。

5各单位于425日前完成网站信息整体更新工作,426日起党委宣传部将会同校内有关部门对更新情况进行逐一检查,信息未更新或更新不全面的单位将在全校范围内通报。

                                                                                                  党委宣传部

202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