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进行文明宿舍创建“回头看”检查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67

本网讯  10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组织学工部负责人、各教学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对文明宿舍创建工作进行“回头看”检查。



陈朝阳指出,此次是文明宿舍“回头看”检查,重点是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在创建过程中找问题、找差距,力争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真正使学生的生活环境发生较大改变,形成环境育人新风貌。



本次检查在前期各学院全覆盖自查的基础上,由校领导带队重点抽查,共分9个小组同步开展,主要从寝室文明建设、安全情况、整洁度、文明宿舍创建学生知晓度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人员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寝室文明创建、卫生、用电安全情况,对存在相关问题的寝室成员进行了提醒和教育,对文明建设情况较好且自主学习的宿舍进行表扬。检查中发现,文明宿舍创建工作整体有了明显进步。

审核人:余晚霞

(文、图:学工部 责编: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