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市校深度合作发展座谈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77

 

本网讯(通讯员 库在强 6月19日下午,黄冈市人民政府与黄冈师范学院市校合作座谈会在厚德楼607会议室召开。黄冈市副市长陈少敏及我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校长陈向军,校长助理汪晓凌出席座谈会。会议强调,市校双方将持续深化合作共建,推动市校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

 

陈少敏介绍了2019年黄冈市校合作暨“千企联百校”活动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热情邀请我校参与活动。她指出,市校双方要以联合共建产业技术研究院为科技创新抓手,做好李时珍中医中药研究院筹备工作,补齐医药卫生人才短板。同时进一步在中小学校长及教师培训、旅游资源调研、农林技术支持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王立兵主持座谈会。他强调,我校扎根黄冈、服务黄冈,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做好黄冈大教育,主动参与市校合作缔结活动的筹备工作。他希望黄冈市人民政府继续大力支持黄冈高等教育发展,为我校南北校区连通工程、城东新校区规划等方面提供政策支持。

 

陈向军介绍了我校在创新人才培养、校地校企合作等方面概况。他表示,学校立足于黄冈产业集群,确立“基础教育与区域文化”“农林资源保护与利用”“机电装备及信息化”等优势特色学科群,与黄冈市展开全方位合作,助推黄冈市脱贫攻坚跨越发展。

双方围绕《黄冈市人民政府与黄冈师范学院战略合作协议书(草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广泛共识。

黄冈市住建局与学校办公室、科技处、后勤保障与基建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审核人:黄晓敏

(图:胡志龙  文:科学技术与开发处、社会服务办公室  责编:黄师宣